close

長時間流浪在海外的朋友們是不是也跟我一樣還沒回到台灣前就已經跟家人指定我要這個,那個那個這個的?

我就是那種很大方的在還沒登入以前就已經把心中想吃名單給列出來了,而『鐵板燒也』在我的口袋名單當中。

 

雖然我沒有認真的比較過任何一家鐵板燒店,但是這家是我最常吃的所以要來推薦給住在週邊的朋友們

 

我最喜歡廚師炒的羊肉再加上一點點辣椒,歐~~~美味~~

師傅每次在炒之前都會問一遍誰吃辣誰不吃辣,有沒有特別的口味然後就開始炒了,很快的高麗菜就會馬上出現在你面前,再來就是主菜肉類,海鮮等,接下來就是豆芽菜這樣的流程下來慢慢吃慢慢欣賞一次都滿足。

師傅在炒菜的同時你可以到旁邊去取免費的湯和米飯,任君吃到飽歐!

 

菜單價格Right below

其實這菜單不黑啊,可能是想要配合我在菲律賓待久的膚色所以也跟著一起黑吧!

 

餐廳訊息

餐廳名字:鴻林鐵板燒

價格:約200~500台幣之間

地點:新北市 新莊區 中誠街46巷13號

電話:02-2998-9965


檢視較大的地圖

 

=======================

篇外篇

其他最能觸動你的味蕾掀起你對台灣的記憶就是這兩道拉~

1. 柯仔麵

2. 花枝羹湯

 

OMG, 說到這個都要流口水了,台灣最美味的其中兩道小吃就在這裡,回台灣要記得去品嚐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覺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